關於我們
概述 Company Overview

本公司為醫療設備廠商,總公司位於台北市,於台中,嘉義及高雄均設有分公司。
主要客戶群為全國各大醫院,為全台最大之藥包機設備廠商,年營業近2.1億。
希望藉由更多樣化的自動化的設備,希望提供給全台醫療院所的藥局有更方便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。

台灣醫藥包裝領航員 A Global Brand, Pioneer in Taiwan

主要商品 / 服務項目:
公司主要產品為全自動錠劑分包機,針劑機,預數機及盤點設備。
服務項目以藥包機之保養維護為重點。

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

致力於技術的推廣

我們不斷地致力於軟體和硬體技術的推廣。在軟體部份,我們盡一切努力於台灣醫藥包裝程序與管理。硬體部份,服務部門不斷地精進技術,並以優質的服務為目標。

培養與客戶的良好互動

一直以來,我們與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。因此獲得經驗,並深刻瞭解客戶的實際需要。

高效率的服務

我們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。由於客戶迅速地增加,除了台北營業處,並增設台中、嘉義及高雄分公司以提供各區客戶完善的服務。

永續業務的管理目標

未來我們將永續經營,積極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產品給客戶,這是我們多年來堅持不變的信念。

登入
關閉